貼近人心感受生活

The
Square
Interior
Design

一方適所室內裝修設計
一方適所室內裝修設計
一方適所室內裝修設計
一方適所室內裝修設計

吳慶芳

新竹/竹北室內設計總監
從心出發 • 踏入設計領域
從高中時期開始,吳慶芳便對繪畫有極大的興趣,故在高中時選擇就讀美工科,奠定自己在室內設計領域的專業思考與藝術美學。在當兵退伍後,吳慶芳並沒有馬上投入設計業,而是涉足無數不同的行業,如保險、汽車銷售等。

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,吳慶芳與從事系統家具製作的朋友一同到施作工地參觀,當朋友興高采烈分享親手完工的作品時,吳慶芳才明白「原來工作而帶來的開心及成就感,才是每一個職業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。」這是吳慶芳想成為室內設計師的契機,更是他人生中的重要轉捩點。
more
Designer

Designer

About Us

一方適所

實現業主心中的室內設計藍圖
當設計與人心貼近,生活的質感便顯現
在新竹竹北這塊文化與科技並蓄的土地上,一方適所堅信「以人為本」的設計理念,用心體驗每一個生活細節,並將獨特的設計美學注入其中。

我們有專業的團隊,與長期合作的工班,以最高的標準,從選材到設計工程都進行嚴謹的把關。特別採用SHENBAO的環保板材。一方適所,是您室內設計竹北地區的優質選擇。

一方適所擅長規劃流暢的空間動線,設計高效的收納系統櫃,以及確保空間充足的自然採光。每一個項目,都是我們追求機能與美感完美結合的展現。更多新竹/竹北室內設計細節, 歡迎聯絡我們!

服務項目

追求創造 具生命力的空間

Service

老宅修繕
老屋空間大改造!一方適所協助您全面改善老屋線路老舊、格局窄小、壁癌等問題,賦予老宅全新活力。
住宅設計
以人本為出發點,重視機能與美學空間結合,無論是木作裝潢、預售屋客變等,我們皆能幫您搞定!
系統家具
一方適所與台灣系統板材品牌shenbao合作,採用環保、健康的綠建材,一同打造安全、舒適居家環境。
現成家具
一方適所與信賴家具供應商長期配合,採用優質板材,精心研製各式家具,為您家居裝潢增添新氣象!

Case

實績作品

「一方適所」為生活創造和諧空間
『木與石的禪意對話』

邃-深淺交錯,木石相依,讓心靈安然沉浸

more
楊梅 建案 櫻花博
『質感與和諧並存』

恬-灰白悠揚,將靜好時光糅合進空間的雋永

more
新竹 建案 文心匯
『自然元素的色彩之舞』

協-冷暖交融、相映成趣,共譜家的旋律

more
竹北 建案 佳泰一景(鄭宅)
『冷暖交織的沉靜詩篇』

謐-在心在寧謐中沉澱,享受生活的每一刻

more
竹北 建案 唐霞觀
『紋理與光影的溫馨旋律』

潤-白質墨章,透過細膩紋理感受生活的溫潤與和諧

more
竹北 建案 竹風最美
『簡約而經典,優雅且和諧』

靜-每一份的樸質純粹,都是耐人尋味的溫潤

more
竹北 建案 佳泰全民時代

Contact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