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南室內設計/系統家具規劃 — 東淯凰璽

夢想中的居家空間,往往源自於每位業主的內心所想。在東淯凰璽,我們明白這份情感的重要性,從深入了解業主的真正期待出發,透過專業的室內設計能力,將每一個夢想細心化為真實、簡潔而又充滿溫馨的居住空間。

在竹南室內設計案例-東淯凰璽的作品上,業主是一對正籌劃生育的年輕夫婦。他們夢想打造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親子空間,讓孩子在這裡茁壯成長。一方適所的室內設計師在整體空間的規劃上,除了從父母的角度考量收納規劃、未來變更用途等,更需要從孩童的視角思考,將童趣感自然融入生活居所,營造暖心舒適的輕鬆氛圍。

以下將詳細的說明此案件的竹南系統家具及室內設計規劃的特點。

室內設計師的IDEA 01 — 系統家具規劃•質感與和諧並存
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
瞭解當代居住者對於高效收納的需求,我們巧妙運用大量的系統家具,即便是25坪的小宅也能盡享大居住的便利。從客廳的電視櫃到臥房、廚房以及浴室的各種收納設計,每一處都體現出我們的心思。設計師也特別設置頂天的玄關鞋架,以深色框線堆勾勒出系統家具的質感,讓整體視覺更豐富、更有層次感,同時也滿足業主大量收納生活雜務的需求。

除此之外,設計師運用淡雅柔和的米色調作為主軸,讓溫柔雅致的生活空間染上活潑明亮的色調,並藉由系統家具層層堆疊出不同的造型感,增加不一樣的情境氛圍,使整體居家環境更加舒適雋永。
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
室內設計師的IDEA 03 — 開放、寬敞且在意安全考量
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竹南 建案 東淯凰璽

一方適所將開放式格局完美融入設計中,使得客廳、書房、廚房形成一氣呵成的視覺饗宴,讓空間擁有龐大的視覺空間感。

同時為了孩子的安全,我們巧妙選用移動式茶几,替代傳統的客廳茶几,讓客廳空間變得更彈性自由、降低孩子打鬧撞到桌角的受傷機率,給予寶貝們安全又自在的玩耍環境。

點我看更多作品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