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系統櫃規劃推薦一方適所

專業量身訂做•融合時尚與耐用於一體的家居解決方案

系統櫃的多功能性與精緻設計越來越受到青睞。一方適所不僅理解這一趨勢,更專業於新竹系統櫃家具規劃服務。我們的目的是為您解決空間收納挑戰,並綜合多種板材與客製化選項,助您創建出獨特且實用的系統櫃。

我們的專業不止於此,一方適所注重每一絲細節,特選德國Hettich黑騎士安全鉸鏈,為您帶來極致的開闔流暢度體驗,並確保家具的長久耐用性。

系統櫃選材講究 • 健康與環保兩不誤

一方適所致力於提供健康的居住環境。因此,我們的新竹系統櫃嚴格選用達到安全防焰、防潮及無毒低甲醛標準的板材,為您和家人打造一個真正健康、無毒的生活空間。

我們榮幸地與台灣卓越的板材品牌 - SHENBAO 攜手前進。SHENBAO不僅是品質的代名詞,更是「健康環保」「時尚美學」完美結合的典範。從1995年開始,其一系列的品質認證,如成功獲得ISO-9002、環保標章、ISO 14001,以及MIT微笑標章的認證,已證明其在業界的領先地位。 此外,SHENBAO還持續受到綠建材和SGS甲醛防焰測試的高度認可。他們不只提供頂級產品,更深入地實踐環保承諾,守護我們的家園。

了解線上板材顏色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
系統板材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