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東室內設計/系統家具規劃—昌益星都心

為了幫助小資族實現夢想的竹東生活空間,一方適所的室內設計師會先與業主進行完善的雙向溝通,根據業主的需求、風格、預算等,規劃美觀與機能兼具的室內空間,並運用多年的室內設計經驗與設計手法,找出各種空間設計的替代方案,讓小資族在有限的預算下擁有溫馨的竹東宅居空間。

一方適所建議小資族可藉由「現代簡約風」的設計風格完成暖心的生活居所,以「減去不必要的繁複、不做華麗的裝修、回歸設計的本質」的設計方式,打造乾淨俐落的舒適空間、享受高質感的生活環境。

在竹東建案-昌益星都心的作品上,業主並無太多的預算,且整體空間的坪數小(30坪),因此一方適所的室內設計師以「現代簡約風的設計」打造溫馨的高質感空間,以下將詳細的說明此案件的竹東系統家具及室內設計規劃的特點。

室內設計師的IDEA 01—簡約色調•細節裝飾

竹東 建案 昌益星都心
竹東 建案 昌益星都心

為了營造簡約又明亮的竹東生活居所,一方適所以黑、白、灰作為整體空間的主色調,藉由「留白」的視覺表現,傳遞現代簡約風格的精神,展現室內空間寬敞通透、低調簡約的清爽感,並以沉穩的木色營造溫潤的暖心氛圍,提升居家溫度和內斂調性,打造大方簡潔又不失格調的質感空間。
在細節的室內設計規劃上,一方適所以高質感的裝飾品點綴簡約的生活空間,創造精緻的生活環境,讓簡單俐落的生活居所擁有新亮點!

室內設計師的IDEA 02—跳色搭配•空間亮點

竹東 建案 昌益星都心
竹東 建案 昌益星都心

一方適所大面積的使用黑、白、灰的色調元素,為了增添空間的層次感,室內設計師以經典藍的「跳色設計」翻轉扁平視覺空間,以客廳布沙發、臥室牆面等打造空間的色調亮點,讓簡約俐落的空間盡顯色調的變化美感,簡簡單單的呈現空間質感。

竹東 建案 昌益星都心

室內設計師的IDEA 03—半高矮櫃•方便收納

為了將小坪數空間營造龐大的視覺空間感,一方適所的室內設計師用心打造「高機能收納」的簡潔俐落環境,在業主預算有限的情況下,規劃精省預算的替代性方案、嚴選合適的高品質系統家具。

在餐廳的收納上,一方適所的室內設計師以半高矮櫃取代頂天立地的高櫃,不僅能讓使用者更方便的取用生活物品、且能節省系統家具的實際用料費用、降低小坪數空間的壓迫感,達到收納與空間規劃的平衡點,讓預算有限的小資族也能享有高收納的空間。

「光是有情感的,它產生可與人合一的領域,將人與永恆聯繫在一起。它可以創造一種形,這種形是用一般造型手法無法獲得的。」—建築大師Louis Kahn

陽光為空間鐫刻的光差是大自然賜予的美好陳設,為了使整體視覺美感更上一層樓,一方適所的竹東室內設計師以「絲柔百葉簾」創造層次豐富的溫馨空間,使用者可根據每一時刻的光影變化,調整合適的亮度,讓陽光溫和的均勻照亮空間,映照出舒適慵懶的氣息,瓦解小坪數帶來的擁擠與壓迫感。

「絲柔百葉簾」具有「光影魔法師」的美稱,透過紗與百葉特點的結合(前後兩層紗,中間使用布百葉簾片),達到柔光的效果,且使用者可自由調整光線及隱私等,不論是遮光或光影效果,皆可由使用者自行決定,展現獨到的生活品味。

點我看更多作品照片